現在想來,為什麼我會變成IPSA保養品的長期使用者呢(從自律循環液→Me濕潤平衡液都有持續在買)?思考過後,我想我會每年都回購使用,應該是IPSA保養品確實改善了我的肌膚不穩定狀態吧。


我是乾燥出油肌,老隨著天氣變換造成肌膚乾敏,從用了自律循環液……到現在的Me濕潤平衡液,我漸漸擺脫天氣對肌膚產成的牽制,不再因天冷而皮膚發癢、發紅脫皮,臉部肌膚越來越健康囉。而不論自律循環液,或我正在用的IPSA Me濕潤平衡液基礎型3號,我覺得都是很棒的保養品。 

01.JPG


我現在在用的是基礎型3號,基本上就是一款針對出油乾燥肌膚所設計的保養品,如果覺得自己的T字部位常常泛油光,還蠻推薦這款ME濕潤平衡液基礎型3號。

02.JPG


按壓式的瓶身,使用起來方便快速,擠出來的質地是像水乳液狀的。

03.JPG

04.JPG


IPSA ME濕潤平衡液質地相當清爽、觸感水嫩柔順,由於可以一次取代化妝水和乳液,所以只要直接擦拭全臉後,基底保養就完成了,完全不麻煩喔!此外,IPSA ME濕潤平衡液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,擦完後肌膚光澤度立即就有明亮的感覺,也難怪相當多人也都會推薦使用了。 

IPSA ME濕潤平衡液其實是自律循環液的第八代研發產品,以之前七代的自律循環液為基礎,再進一步的升級版保養品,既然是升級版,還特別作更名,代表了ME濕潤平衡液的獨特性,
看介紹是說,IPSA ME濕潤平衡液集結前七代自律循環液的優點,以全新先進黃金比例配方「多元檸檬活萃精華」,來有效幫助肌膚的循環代謝力,當代謝正常了,肌膚自然就漂亮發光,總之是十分神奇的~XD

早從IPSA自律循環液開始,我就是IPSA產品的推薦愛好者。

05.JPG


會這麼愛IPSA,主要是自律循環液讓我乾敏肌有了根本改善。所以當IPSA宣布升級推出ME濕潤平衡液時,我非常期待,我知道認真的IPSA,會秉持著日本職人精神,推出最好的新一代推薦保養品。

06.JPG


果不其然,ME濕潤平衡液沒讓人失望,擦起來更溫和清爽,我肌膚狀態也更柔嫩光澤了!我很推薦用自律循環液的姊妹們,快回IPSA檢測膚質、更換ME濕潤平衡液新號碼保養品,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用不變心的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化妝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